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医学数据库免费入口【万方医学网】-98图书馆

 万方医学入口免费数据库是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网站。联合国内医学权威机构、医学期刊编辑部、权威医学专家推出的,面向广大医院、医学院校、科研机构、药械企业及医疗卫生从业人员的医学信息整合服务、医学知识链接全开放平台。万方医学网拥有220多种中文独家医学期刊全文、1000多种中文医学期刊全文、4100多种国外医学期刊文摘,其中包括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独家合作期刊220余种;中文期刊论文近360万篇,外文期刊论文455万余篇。

98图书馆教你在家使用万方医学网流程如下:

一、注册98图书馆www.98tsg.com的账号进行登录,

二、找到医学数据库,就可以看到里面的各种医学数据库了哦。

6699.jpg

万方医学网是医学生获得中华医学、中国医师协会等众多高品质期刊电子版全文的最好途径,98图书馆是在家使用万方医学网的便利途径,除了万方医学,还整合的有知网、万方、维普、龙源、超星、读秀、PubMed、ACS、Cochrane、EI工程索引、IEEE、ScienceDirect、Springer、Wiley、Web of Science等众多中外文献库。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

上一篇:中华医学账号会免费入口数据库获取-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