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查找外文文献的网站有哪些,该怎么查找?【98图书馆】

 不用介绍自我了,花里胡哨的,中看不中用,我们直接切入主题,就是高效率,高性价比查找外文文献。

国外各大知名的数据库各自都有各自版权,也就是说一篇文献可能是某一数据库独有的,比如有些音乐只能在QQ音乐上播放下载,却不能在网易云上播放下载,那么如何精准的查找一篇英文文献呢?

我们以一篇典型的英文文献标题为例: CED-Net: contextual encoder–decoder network for 3D face reconstruction

一、通过谷歌学术查找文献所在的数据库

要用到的是谷歌学术,这个在98图书馆里面也包含了相关的入口,我们直接打开98图书馆的英文数据库

点击打开图中的入口,搜索标题“CED-Net: contextual encoder–decoder network for 3D face reconstruction

通过谷歌学术搜索后发现,这个文章是在Springer数据库中,直接在英文数据库中的Springer数据库重下载就可以了;

通过第三方网站98图书馆,一个可以在家下载论文的网站,可以帮助到大家。

二、点击英文数据库会看到很多知名英文数据库,有sciencedirect、wiley、springerlink、IEEE、Pubmed、SPIE、ASCE、SPIE等等,今天我们以springer数据库为例,讲一讲如何利用98图书馆下载springer上的英文文献。



找到springer入口,并打开搜索

 

点击PDF就可以下载了

下载好的英文文献

上一篇:英文文献论文怎么下载?【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