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下载OSA(美国光学学会)文献下载?【98图书馆】

 小编以一篇OSA的文献文章标题为例:

Coherent Free-Space Optical Communications: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正常情况下我们拿到一篇英文文献标题时,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判断文章在哪个数据库。

一、用谷歌学术来查找文献来源

这里要用到的就是谷歌学术,这个搜索引擎在98图书馆里面也包含了相关的入口,我们直接打开98图书馆中的英文数据库,并打开谷歌学术入口。

打开入口后,搜索标题“Coherent Free-Space Optical Communications: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二、在OSA数据库中查找文献

这里让大家认识一下98图书馆,一站式,汇集了中外很多数据库,免费高效下载论文文献,不过要先成为本站的会员,几块钱而已,一瓶水的价格,大家也是能接受的,百度上也能搜索到本站。

通过谷歌学术后发现这个文章是在OSA数据库中,之前知道是在OSA数据库的话,就可以直接在98图书馆英文数据库中找到OSA数据库查阅下载就可以了;

点击标题

点击PDF就可以查阅下载了

下载好的文章。

希望能帮到大家。

上一篇:查找外文文献的网站有哪些,该怎么查找?【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