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免费下载北大法宝中的文献?【98图书馆】

  北大法宝

是由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与北大英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智能型法律信息一站式检索平台。“北大法宝”已发展成为包括“法律法规”、“司法案例”、“法学期刊”、“律所实务”、“专题参考”、“英文译本”和“法宝视频”七大检索系统,全面涵盖法律信息的各种类型,在内容和功能上全面领先,法律工作者的必备工具。

下面先让大家认识一下98图书馆 ,这是我们免费下载文献的关键,百度可以搜索得到。

98图书馆汇集了国内外知名权威数据库的文献资源,分为五大类数据库:中文、外文、医学、法律、经济金融。两元就能成为本站会员,免费下载,不限篇幅。

我们切换到法律数据库栏,找到北大法宝入口

会发现98图书馆不仅仅收录了北大法宝,还收录了北大意法、Heinonline、律商网、月旦法学等权威数据库。我们点击任意北大法宝入口,就可以进入北大法宝官网了

我们以年度热词“民法典”为例进行搜索。

点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篇文章

点击下载就可以下载文献了。

下载好的“民法典”,大家可以随时查阅,希望能帮到大家。

上一篇:怎么免费下载Pubmed中的文献?【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