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查找化学类的论文文献?【98图书馆】

 

 

 

化学类论文文献查找相关的网站:

ACS Publications(美国化学会期刊全文数据库)该库收录了美国化学会出版的所有学术期刊、新闻杂志、试剂手册和图书,ACS已有46种期刊被SCI收录索引,有38种期刊的被引用量超过5000,被誉为“化学领域中被访问次数和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学科涵盖:物理化学、化学工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食品科学、有机化学、无机与原子能化学、地球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晶体学、毒理学、药理学等。

scifinder是美国化学学会(ACS)旗下的化学文摘服务社CAS所出版的《Chemical Abstract》化学文摘的在线版数据库学术版。

Thieme化学与药学期刊库。出版物的内容专注于医学和有机合成化学领域,其中Synthesis和Synlett是Thieme最为引以为豪的两种化学期刊,在化学合成领域有重大影响并且已经得到广泛使用。

ABC Chemistry是化学方面的免费全文网上期刊数据库,分为永久期刊和临时期刊两大类。

Reaxys美国化学库由爱思唯尔(Elsevier)公司出品,是内容丰富的化学数值与事实数据库。包含了2800多万个反应、1800多万种物质、400多万条文献。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英国皇家化学学会 (1)Green Chemistry (绿色化学)   (2)Chemical Communications (CC) (化学通讯)   (3)Chemical Society Reviews (化学会评论)   (4)Journal of the Chemical Society (化学会志)   (5)Organic & Biomolecular Chemistry (OBC) (有机生物化学)

Wiley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出版的期刊学科范围广,包括化学、高分子与材料科学、物理学、工程学、农业、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生命科学等全部学科。

Web of Science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130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涉及学科全面。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

Elsevier(Sciencedirect)是荷兰一家全球著名的学术期刊出版商,每年出版大量的学术图书和期刊,大部分期刊被SCI、SSCI、EI收录,是世界上公认的高品位学术期刊。涉及学科: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物理、化学等。

SpringerLink是全球最大的在线科学、技术和医学(STM)领域学术资源平台。涵盖化学和材料科学。

Ingenta提供的信息涉及许多学科领域。包括:农业与食品科学、人文艺术科学、生物与生命科学、化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经济工商、工程技术、数学与统计学、医学、护理、哲学与语言学、物理与天文学、心理与精神病学以及社会科学15个类。

Taylor & Francis科技期刊数据库,提供550余种经专家评审的高质量科学与技术类期刊,其中近80%的期刊被Web of Science 收录。该科技期刊数据库包含5个学科:生物、地球与环境食品科学 ,化学,工程、计算及技术,物理学和数学与统计学。

谷歌学术、百度学术文献检索引擎,综合学科。 世界名刊:《自然》(Nature)、《科学》(Science)、《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 中国化学会(Chinese Chemical Society,缩写CCS是从事化学或与化学相关专业的科技、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并依法注册登记的学术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学会共主办25种学术期刊,SCI收录期刊15种。 知网、万方、维普中国三大知识库,综合学科。

上一篇:查医学论文文献下载的权威网站有哪些?【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