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AIP(美国物理学会)数据库文献如何免费下载

AIP(美国物理联合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成立于1930年,其主要任务是物理知识和应用的推广普及。主要的研究方向为物理学及相关领域,并且为这一研究领域的科学家和教育工作者及学生服务。AIP及其会员的出版物占据了全球物理学界研究文献的四分之一以上。
AIP是一家出版研究性期刊、杂志、会议论文集及名录(包括印刷品和电子版)的专业出版社,通过Scitation平台为成员学会和相关学会提供电子版文献发行与访问服务,数据回溯至1930 年。Scitation平台由AIP(美国物理联合会)开发,为多个学/协会的科技期刊、会议、标准等出版物提供电子访问服务。
 
98图书馆 英文下载
英文下载也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2021年之前的一些文章,很大程度上可以直接用sci-hub下载。这里不再一一展示。
 
 
其实广大科研工作者较为头疼的还是新出来的英文文献该如何下载,新的文献毕竟某种程度上代表着比较新的前言的研究方向,很具有参考价值,那就是论文下载网-一个可以在家下载论文的网站,中英文文献都可以下载,下载权限还比较高,费用也就一杯奶茶的费用,极大程度上可以节约科研时间,提高效率。
 
 
这里常见的英文库有sciencedirect、wiley、spie、osa、RSC、ASCE、IEEE、NEJM、Embase、AIP等等基本上常见的科研数据库,这里以AIP一篇2022年的文献为例说明如何用论文下载网来下载新文献。
文献标题:Microarrayed human bone marrow organoids for modeling blood stem cell dynamics
我们如果之前不知道是哪个数据库的文章拿到标题可以直接在谷歌学术里面看下。
 
搜索标题,我们很容易知道是AIP数据库的文章
 
接下来就是直接在论文下载网找到AIP数据库,搜索标题并进行下载
 
 
点击相应的AIP入口,进入AIP数据库,然后搜索标题
 
找到标题后发现是有下载权限的,点击标题进入下载页面
 
点击PDF图片直接下载,下载界面如下,你学会了么?
 
整个过程就跟在学校一样,只是有些英文库会卡顿一些,但是总比你花费几十上百美元看一篇英文文献香吧!!!!~手把手教你如何解决在家下载论文难的问题。

上一篇:怎么免费使用ACM美国计算机学会文献下载论文检索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