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在家下载Wiley中的文献?【98图书馆】

 Wiley数据库简介:

Wiley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学术出版商之一。覆盖学科全面,是查找外文文献常用的数据库。但,该库需要权限才能使用,有的学校资源库或者科研单位没有收录Wiley或是收录的权限不全,无法正常查找获取我们需要的文献。针对这些问题,下面小编就讲一下解决办法及Wiley的使用方法。
一、在家使用Wiley数据库途径:
1、首先进入98图书馆首页(http://www.98tsg.com
001.jpg
2、点击英文数据库,找到Wiley入口,点击任意一个Wiley入口,就可以进入该数据库首页了:
002.jpg
003.jpg
下图为Wiley首页,可以看到98图书馆不仅仅收录了Wiley,还收录ProQuest、Web Of Science、Elsevier、ACS、Engineering Village(EI)、ScienceDirect、Nature、Emerald、SAGE、JSTOR Home &Taylor & Francis 、Wiley、Springer Link、Reaxys、EBSCO、IEEE、OSA (美国光学学会)等数据库。
004.jpg
 
外文文献何必到处查找,这一个网站就够了,98图书馆经济高效下载文献。

 

上一篇:98图书馆一个在家就可以下载各大数据库文章的网站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