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在家下载IEEE数据库论文?【98图书馆】

 一、什么是IEEE数据库

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是IEEE数据库,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IEEE,全称是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是一个国际性的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工程师的协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上面刊登了很多国际、国内高水平的文章,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可以让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新的突破,硕士博士科研的时间是有限的,不要重复造轮子才能使得我们的科研成果事半功倍。

首先给大家认识一下98图书馆,这是我们在家查找论文的一大帮手

领取会员VIP账号,就能拥有中文下载权限:中国知网、万方、维普等。同时还有英文文献权限:IEEE数据库,Sciencedirect数据库等,还有法律,经济金融数据库等,可以说文献资源非常全面。

这里以IEEE(RD)入口为例,每一个入口都可以下载文献。

我们可以搜索标题:“Design of Delay-Locked Loop (DLL) with Low Jitter and High Lose Lock Time in UWB-IR System"

点击红色的栏目,就可以下载了

通过98图书馆获取的IEEE的权限是跟在学校时候是一样方便的,权限特别高

可以分享给自己要好的同事或者同学,让大家都能够高效查阅下载文献。

上一篇:怎么下载OSA(美国光学学会)文献下载?【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