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在家免费下载知网的文献?【98图书馆】

 放假的时候,没有学校的免费资源了,在家如何使用中国知网呢?

一、首先认识一下中国知网

二、搜索框搜索自己需要的文献的关键词
知网的使用,想必很多同学都早已知晓。也可以在高级搜索里面可以限定搜索范围。

我们以一个词“会计”为例吧,也可以看里面也有刚刚首发的文献。

那我们以刚首发的论文为例:我的“监督会计”观——对会计委派制的再认识,上面会有手机·阅读、CAJ下载、PDF下载这几个选项。

直接点击PDF下载,自动就可以下载了

 

我们发现,下载论文的价格是2.5元一篇,这还只是一篇普通的论文,学位论文更贵要15元,对于学生来讲,价格还是有点小贵,这里我们就会吐槽了,于是产生了怎样低价格不限篇幅的下载这些文献的需求了。

三、社会有这样需求,也会产生相应的供应

给大家认识一个第三方网站:98图书馆

一个可以在家下载论文的网站,直接可以搜索自己想要的内容。2元试用一天,10元可以使用一个月,不限篇幅下载知网、万方维普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文献资源,相当于白嫖,价格相信大家能够接受的。现在尝试下载前面的那个举例论文,看看好使不好使。登录账号后,点击知网入口进行搜索下载。

进入知网后,正常的搜索就行了。

会发现可以下载,太神奇了

下载好的论文文献,随时都可以引用

通过这个网站,节省了很多钱,本网站访问知网可以下载无数篇的价格相当于知网官网下载一篇的价格,如此捷径何乐而不为呢?,不仅仅只能不限篇幅下载知网的文献,还能下载万方、维普等数据库的资源,天啊,这是什么神器,可以推荐给自己要好的同事同学,真的太香了。

上一篇:怎么在家下载IEEE数据库论文?【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