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怎么免费下载维普中的文献?【98图书馆】

 

 

维普网: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文献服务网,从科技期刊到报纸、从中文期刊到外文期刊、从提供海量的期刊资源到提供更专业的行业信息资源系统服务,维普人一直在不断的开拓创新!迄今为止,维普公司收录有中文报纸400种、中文期刊12000多种、外文期刊6000余种;已标引加工的数据总量达1500万篇、3000万页次、拥有固定客户5000余家,在国内同行中处领先地位。维普数据库已成为我国图书情报、教育机构、科研院所等系统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和获取资料的重要来源。

一、首先给大家认识一下98图书馆,这是我们在家查找论文的一大帮手,百度可以搜索得到。

两块钱成为本站会员,就能拥有中文下载权限:中国知网、万方、维普等。同时还有英文文献权限:IEEE数据库,Sciencedirect数据库等,还有法律,经济金融数据库等,可以说文献资源非常全面。文献资源免费下载。

点击任意一个维普入口就可以进入维普官网了

二、我们来搜索最近火热的词“新冠”

我们以"我国38家采供血机构新冠肺炎康复者恢复期血浆采集制备供应实践经验"这篇文献为例进行阅读下载。

点击PDF进行查阅下载。


下载好的文献。

可以分享给自己要好的同事或者同学,让大家都能够免费高效查阅下载文献。

上一篇:怎么免费下载SinoMed的文献?【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