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2023年大学生如何免费使用知网?【98图书馆】

 首先了解一下,一般的大学所在的学校图书馆是买了知网的服务的,在学校可以直接下载文献,但是也会有学校下载不了的情况;对于综合性大学,或者好一些的大学是买的全库,知网上所有的内容都可以下载。当然也有特例,学校是一个工科院校,或者学校没有医学类专业等等,那么这个学校有可能为了节约成本没有购买医学类的数据库。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想下载就要付费了。

001.jpg
不在校园如何下载知网论文?
相信很多人也搜索到什么支付宝可以免费下载文献了,什么广西自治区可以下载文献了,这些一个是要折腾好久,另一个是包括的数据库也不全,很有可能就是你折腾半天,一篇文献还没有下载,一天时间就浪费了。
所以我这边直接给出答案:直接搜索98图书馆,中英文文献都可以下载,98图书馆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学校图书馆,没有空间限制,收录了国内外知名权威的数据库,都可以免费使用,只需花两元成为本站会员就可以了,相信大家是能够接受一瓶矿泉水的价格的。
002.jpg
有人会有疑问,会不会最新的文献没有收录呢?
这个是不存在的,这个网站的知网,是可以直接下载的。
003.jpg
选择其中一个入口:搜索关键词:新冠
004.jpg
可以看到当天最新的文献都有收录,我们选一篇文献举例吧。
点击标题下载:
005.jpg
下载好的文献:
006.jpg
权限特别的高。

上一篇:怎么能免费使用国安泰数据库?【98图书馆】

下一篇:返回列表

'